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0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撑起职工“健康保护伞”,11月28日至29日,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280余名一线职工进行了职业健康体检。

公司工会提前与专业机构医护人员沟通,结合职工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采取一站式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把便捷的服务送到生产一线。本次体检过程中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检查,并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全面地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此次职业健康体检,及时预防和降低职工重大疾病的发生率,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增强了公司职工的向心力和企业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