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张双来赴京运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30 17:49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222

12月29日下午,五通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双来赴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会上,张双来与京运通公司总经理关树军亲切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用工需求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双来强调,企业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当好排头兵,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企业实际,乘势而上,不断扩大生产能力,切实提升企业市场地位和经济效益。

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发展、严监管、守安全”的原则,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现在岁末年初的关口,要严格守住安全这道防线,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三是要深刻领悟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同兴”为总抓手,全面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京运通作为五通桥区重点企业之一,要有主人翁意识和充分的社会责任感,为推动五通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