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6 15:40    来源:五通桥区区残联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124

2022年12月23日,五通桥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丽源宾馆召开,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双来,区政府副区长郑重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仲林莅临指导,78名大会代表及20多名列席、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同步选举产生了盲人、聋人、肢残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精神残疾人及亲友等五个专门协会。郑重同志当选为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杨兵同志当选为区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认为,五年来,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和纲领,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就业、文体、康复、社会保障、无障碍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号召,残疾人事业是播洒人间大爱的事业,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使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