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市总工会来桥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9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欢一行来桥慰问我区重点企业、困难企业一线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强陪同。

李欢一行先后来到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公司、大洋轴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李欢表示,我们要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