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一行来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5:17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5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一行来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和五通桥区有关领导参与陪同。

图片2_副本

彭闯一行亲切慰问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和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劳模先进人物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暖冬物资,并代表四川省总工会向晶科能源工会发放慰问金5万元。

图片1_副本

随后,彭闯一行听取了五通桥区总工会关于“县级加强年”工作汇报,实地参观调研了晶科能源工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区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解民忧,切实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