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送万福 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0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春将至,五通桥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春联礼包赠送活动,先后将装有春联、“福”字,窗花等物品的新春礼包赠送给保安员、快递员、企业职工、机关干部等广大职工群众。职工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工会送春联,带来了年味,让大家感受了到家的温暖。

图片1_副本

此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文艺创作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了历史文化内涵,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