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五通桥区推动解困脱困职工动态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1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推进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监测预警和预防返困机制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区总工会对2016年以来全国级系统脱困职工家庭进行动态监测工作。

通过实地入户走访,及时掌握脱困人员的现状,了解现生活状况,提高了职工群众对工会帮扶救助政策的知晓度,确保困难职工求助有门,帮扶及时。

在实地摸底走访过程中,全面掌握自2016年以来从全国级系统中脱困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现状,按照“实事求是、应建则建、应帮尽帮”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及时进行帮扶,实现困难职工动态管理和长效帮扶,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