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贵州省总工会来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0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5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调研组一行来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调研。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强、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陶吉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的形式,详细调研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近年来,永祥工会在区总工会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首创性、探索性的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实践,通过政治引领、创新创造、岗位价值、绩效激励、关爱服务的“五曲同奏”,使企业和职工获得了双赢的效果,其花园式厂区进一步改善了职工的生活品质,真正做到了让职工开心工作、舒心生活。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向忠雄对我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赏,他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彼此因地制宜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推动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