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 “Fun肆一夏天 活力开拔”主题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4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Fun肆一夏天活力开拔”首届拔河比赛。每支参赛队由12男2女14名队员组成,共6支队伍84人参加本次拔河比赛活动。

本届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采用淘汰制,两两对抗,三局两胜,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拔河作为团体赛事,比赛中的每一步都凝结着整个队伍的心血和汗水,处处彰显着“团结就是力量”。场控员、裁判员及各个岗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比赛规程和秩序,以出色的工作完成首届拔河比赛。最终,机加制造部荣获第一名、设备部/动力设施部联合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技术部/EHS管理部/财务部/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特战队荣获第三名;分别获得奖金1500元、1200元、800元。

通过扎实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比赛活动,培育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大家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融入团体,不断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