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 开展“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1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例行升旗仪式后,表彰11名“最美劳动者”,每人颁发证书和奖金600元。

据悉,5月初,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工会和人行部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公司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初步评选,各部门共推荐了16人参评,该活动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线上投票、线下评审,最终拟定表彰对象11人报请公司总经办复审公示,进行表彰宣传。

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工会组织引领教育广大职工的重要抓手,是工会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通过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培育形成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