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五通桥区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成立并召开首次协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7:14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五通桥区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谢国琼,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哲,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强、及部分政协委员、工会会员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谢国琼为工作站授牌。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哲奇介绍了成立背景、工作定位、工作思路。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赖秀红表示,将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发挥委员工作站协商于民的平台作用,广泛关注职工的所需、所求,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建言献策。

授牌仪式结束后,赓即召开了五通桥区政协工会界别“推动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协商议事会。参会工会会员及政协委员围绕职工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活动开展、职工维权等纷纷建言献策。

会后,谢国琼副主席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是助力打造共同富裕样板的有效之策,是落实政协履职为民要求的题中之义。此次协商活动选题用心,大家围绕“推动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这一主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推动了问题的解决。下一步,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好“传话筒”作用,聚焦党委政府关注的发展大事和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精准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