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工会 组织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4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1日,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工会组织“花儿与童年”为主题的儿童节庆祝活动。

活动以学习、游戏互动、才艺展示为主线。“书中自有黄金屋”,书香致远,快乐无穷,活动在“选择自己想看的、喜欢看的书”中拉开序幕,“便利贴扭扭战”和踩气球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大家共同来挖呀挖呀挖、挖出属于自己的快乐”中结束。活动让小朋友玩有所乐,乐有所学、学有所得。

通过关心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企事业单位的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