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寻找消防足迹
发布时间:2021-09-09 12:48    来源:石麟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大一班近期开展了“寻找消防足迹”的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学好消防知识,关键时刻能救命!

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火灾的危害;发生火灾时如何拨打119报警、如何逃生、如何自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随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寻找幼儿园里的消防设施。

看我们找到了安全出口指示灯,这是人员密集场所的一个重要安全设施,是为人员通往安全地带的一种指示灯具,主要起到指示安全出口的作用。还有灭火器和消火栓,它们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之一。

活动调动了小朋友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小朋友们真正做到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增强小朋友们的消防意识,并学会保护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