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冠英镇杨家小学:自豪吧,我是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9    来源:杨家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10日,秋高气爽,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杨家小学为老师们举行了庆祝仪式,号召同学们在9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向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地祝贺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充满了快乐。

自豪吧,我是教师。春雨能温暖冰封的泥土,朝阳能抚慰心灵的湖水,生命的歌声能唤醒一粒粒沉睡的种子。爱学生,就要像春风化雨般无声,让它成为莘莘学子心目中的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最为催人奋进的有效情愫,让它成为人的一生中一道最赏心悦目的亮丽景致。师爱就是要每个学生都享受到爱的权利,不要留有死角,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老师的爱。在平时的教学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够时时,事事为学生着想,做一个有爱心的教师,相信学生一定会喜欢我们的。一个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一定是一个幸福的教师。

孩子们的成绩就是老师的幸福!

孩子们用歌声传达心声,一句:“谢谢你,因为有你……让老师激动不已;一首《听我说谢谢》久久萦绕在杨家小学上空……

撰稿人:赖志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