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杨家初中接受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9 10:44    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8日下午,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冠英镇政府安全办联合检查组一行三人对杨家初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厨房、库房、餐厅等地,对学校食堂的工作流程、安全责任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加工经营场所的卫生状况、食品加工原料进货索证及登记情况,使用餐具的清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杨家初中食品安全工作做出了肯定。

检查组工作人员指出学校工作人员一定要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同时一定要加强食堂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的防范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这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食品安全风险意识,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学校校长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力防控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教育引导和督查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学校教学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