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 ——佑君初中学生会有序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3:32    来源:佑君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佑君初中团委书记刘璐老师组织学生会成员在大会议室有序召开佑君中学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刘璐老师主持。

1631597177(1)

会上,刘璐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初一年级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会上,各位组长总结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和畅想。刘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细节问题,力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全心全意为学校、老师、同学服务,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次学生会工作例会的召开不仅端正学生会成员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明确责任,履行职责,还激励了学生们要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相信佑君初中学生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会再接再厉!翻开崭新的一页,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