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乐山市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附设幼儿园: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5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促进家园共育,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2021年9月10日下午,蔡金小学附设幼儿园召开家长会。并邀请了卫生院童医生为我们家长普及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幼儿家长会如约而至,家园零距离沟通交流在此开始。

会前老师们充分的准备,在会上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活动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们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蔡金小学附设幼儿园的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