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震华小学:但老师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6    来源:震华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0dd49e5e17ab6241f26782238ad7e97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五通桥区震华小学的但崇平老师却在这个季节种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而种下梦想的地方就是马边涉水坝小学。

2021年9月1日,但崇平老师带着支教的任务来到涉水坝小学,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就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大家喜欢这个长相清秀,性格温和,讲课幽默的数学老师。但老师也很喜欢这群淳朴可爱的学生,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多年的教学经验满足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望,帮助这群山里的孩子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今天是教师节,但老师依然认认真真履行着教书育人的职责,他希望到明年收获季节时,能够看到梦想发芽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