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冠英镇杨家小学 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1-09-13 14:22    来源:杨家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杨家小学913日如期举行了第三周升旗仪式。五年级中队的陈思含在国旗下演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她用高亢激昂的声音告诉我们:牢记使命,勿忘国耻;我们勿忘国耻,才能知耻后勇;我们勿忘国耻,积蓄的能量才能不断迸发,才能在“悲痛”中奋力崛起。

五年级一班全体同学进行经典诵读,齐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惟有举国不怠,我们才能展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