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乐山市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伟一行到蔡金小学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0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情况,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五通桥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伟一行到蔡金小学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工作。

蔡金小学吴江校长根据区教育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的内容,围绕疫情防控,学生报到,教学秩序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心理健康筛查准备情况,学校矛盾和风险排查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后勤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局长刘伟对学校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对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落实细致、开展扎实。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以高姿态、大格局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二是学校要结合原有的基础和底蕴,做好发展中的传承和创新;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副局长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幼儿园改造工程。

学校将以2021年秋季开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特色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五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蔡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