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震华小学老师们的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0    来源:震华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九月十日是教师节,这是一个美好的节日。就在这美好的节日里,震华小学的老师们收到了特别可爱的礼物──一朵向日葵!这朵向日葵是学校悄悄地为大家准备的,因为它向阳而生,风雨不改,象征沉默的爱,送给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老师最合适了。清晨,一踏入学校大门,就有一名少先队队员送上这明如太阳般的鲜花,老师们心中的惊喜真是难以言表。

c7b734fa2d0c0770acca33fd49e759e

带着深深的感动,震小老师们开启了活力四射的一天。

看,这位数学老师正在教室里神采飞扬地给学生们上课,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隔壁办公室的语文老师则在全心投入地备课,她正在思考用什么方法能使学生快速理解知识难点。

还有对面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正在指导年轻老师如何深入解读文本。

另一个办公室里,英语组的老师们围坐在了一起,专心地讨论教学问题。

下课了,这位老师还不离开教室,她想和学生们聊聊天,这样可以帮助她更加了解学生,也能让学生更加亲近她,学习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到大课间体育活动时间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操场,做起了广播体操。看着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同学们做得更加认真了。

接下来,老师们还会各自忙着自己的教学工作:上课,备课,改作业,辅导学生,写教学计划和课后反思……

今天虽是教师节,但教学工作却一如往常,虽然工作并不轻松,震华小学的老师们却乐在其中,何况今天还有鲜花相伴呢!有鲜花,有身为教师的荣耀感,震华小学的老师很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