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西坝小学“勤俭节约”国旗下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4    来源:西坝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9月13日,五通桥区西坝小学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主题为“养成勤俭节约习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的国旗下讲话。

西坝小学少先队小干部在国旗下讲道: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是我们五千年文明古国的优良传统。中华民族正是具有这样的传统和美德,才能生生不息、兴旺发达。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节俭败由奢。少队小干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我们讲节约,其意义已经不是物质上的克勤克俭,而更多体现为一种品德,一种可贵的精神,体现为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作为一种民族精神,勤俭节约的美德不能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