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2:43    来源:石麟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石麟幼儿园踏着秋风迎来新学期。为了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园内环境,近期,我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开学前园内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整个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进行清扫;对幼儿园的玩具、口杯等物品进行清洁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小朋友们创造安全、干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真正做到让小朋友们舒心,家长放心。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张桌椅、每一个玩具都倾注了老师们满满的爱意。幼儿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只为等待小朋友们的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