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二码头小学:用心浇灌,静待花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7    来源:五通桥区二码头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9月9日下午,二码头小学的一年级家长培训活动如期举行。这是继暑期新生家长培训后的又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要让家长更多了解学校,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帮助孩子快速适应小学生活。

培训当天,王涛校长就体质健康训练的内容和家长进行了交流,落实了训练任务。宋丽萍主任为家长们做了《用心浇灌静待花开》的培训,之后,分班召开了家长会。

老师们用一个个案例引导家长去发现问题,交给家长们正确的处理方法,不时与家长们互动,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近年来,二码头小学努力探索家校联系的途径与方法,从新生入学开始对家长进行阶段性培训,争取家长的支持和投入,形成教育的合力,努力让孩子成长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