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杨家小学:做好防疫宣讲,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4    来源:杨家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福建莆田市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64例,其中至少15人为小学生的疫情,再次为校园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们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13日上午10:00,乐山市五通桥区冠英镇杨家小学专门集中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以《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切实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学校安全办主任杨晨宇首先通报了莆田市疫情的相关消息,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并要求大家坚决不能接触825日以来有个这个地方旅居史的人。

接着,他又从个人卫生防护、健康生活、校园卫生、正确洗手法、学生往返校途中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个人防护知识,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讲解,让学生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个人卫生、如何正确的配戴口罩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