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乐山市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召开秋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4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蔡金小学近日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学校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各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精心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的氛围,确保了家长会的圆满召开。

家长会上,吴江校长做了热情而生动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家长们宣讲了教育政策的改革,汇报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就学生安全教育、学生行为习惯、学习纪律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以班委单位和家长交流沟通,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的家长们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好孩子的愿望。

本次家长会,通过学校教师与家长的交流达成共识:家长全力支持学校和老师,一切为了孩子的学习及成长。要做好孩子成长的护航人。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