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教育|社保|就业|救助
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送教促交流 互助共成长 ”送教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3    来源:实验幼儿园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幼儿园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10日,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在杜晴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三人来到牛华镇二码头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程薪羽执教小班音乐活动《打蚊子》,在好听的打蚊子节奏音乐中,程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动作表情吸引着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155

温霞执教大班综合活动《有趣的汉字》,结合多媒体、视频等手段,让大班孩子们初步了解汉字的演变过程,并感知到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汉字。整个活动幼儿情绪高涨、参与兴趣高。

1111

课堂教学结束后,杜主任带着大家对以上两节课进行集体研讨,在研讨中大家进行了思维的碰撞。

研讨会结束后我们一行还参观了牛华镇二码头幼儿园的班级区域创设,为二码头幼儿园区域创设、空间布局、材料投放、主题墙呈现等方面给予相关建议。

此次送教活动,不仅展示了骨干教师的教学风采及示范作用,更为老师们搭建了一各学习交流的平台,为结对帮扶幼儿园带来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对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帮扶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