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17:28    来源:五通桥区组织部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基层治理办、五通桥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要求,现将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照《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规定,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情况详见附件)。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二)地点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底楼会议室(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文化路796号,联系电话:0833—3356731)。

(三)所需材料

本人携带《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信息表》2份;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放宽年龄条件的报考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据原件和复印件1份。

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证明)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后面环节,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附件: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1年10月21日

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