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五通桥区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2    来源: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我区共到位各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859.3万元,其中中央资金3万元,省级资金714万元,市级资金569万元,区级资金573.3万元。根据《四川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公示公告管理办法》规定,为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截止2021年11月25日,我区2020年安排落实的中央、省、市、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欢迎提出监督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3日。

监督电话:0833—3302382。

邮箱:759075795@qq.com。

地址:五通桥区竹根镇中心路432号(区农业农村局)

意见收集人:叶老师

附件:五通桥区2020中央、省、市、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一览表。

 

 

 

附件:

五通桥区2020中央、省、市、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完成情况一览表

序  号

项  目

财政拨款(万元)

资金来源

资金用途

 

完成情况

1

五通桥区2020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河东片区)

418.5

省级

编制完成了《五通桥区2020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河东片区)(送审稿)》一是为基础设施薄弱、贫困户人口较多的9个行政村新建通组道路7.3公里;二是为全区贫困户扶贫小额信贷提供政府贴息;三是为全区有入户路需求的贫困户修建入户路6公里提供补贴;四是为全区易地搬迁扶贫贷款提供政府贴息。

 

已完成

2

五通桥区2020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河西片区)

222.5

省级

一是为基础设施薄弱、贫困户人口较多的西坝镇(向荣村、建益村、新春村、高峰村)、石麟镇(方嘴村、阳光村)新建通组道路5.35公里;二是蔡金镇团山村扶贫柑橘园配套建设产业发展道1公里。

已完成

3

2020易地扶贫搬迁政府贴息

3

中央

为全区易地扶贫搬迁贷款提供政府贴息

已完成

4

五通桥区2020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

523

市级

编制了《五通桥区2020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实施方案》用于一为石麟镇75户贫困参与劳动奖励计划“负所得税”提供产业奖补15万元;二是为全区319户贫困户人居环境提升提供补助408万元;三是在西坝镇向荣村、石麟镇大桥村打造扶贫产业基地各投入50万元,共计100万元

已完成

5

2020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76

省级

资金投向主要是通组道路建设,加大农村通村公路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断头路、联网路建设,解决基础设施较差,贫困人口较多的村群众出行困难,新建通组道路2.4公里(金山镇先家村1.7公里、柏木林村0.7公里)

已完成

6

2020年第三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实施方案

46

市级

为全区35户贫困户住房改造提升提供补助

已完成

7

2020区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573.3

区级

用于为全区贫困人口购买医保、小额保险、扶贫保、妇女安康保;为全区贫困户小额信贷提供政府贴息和购买贷款保险等

 

 

 

 

 

 

 

 

 

已完成

共计1859.3万元,其中中央资金3万元,省级资金714万元、市级资金569万元,区级资金573.3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