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媒体编播1岗位递补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4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乐山市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媒体编播1岗位(岗位编码:2021007)笔试工作于2022年1月16日完成,于2022年1月20日对考生进行了面试资格复审确认。现有2名考生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递补资格审查定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9:00—中午12:00,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聘用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递补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进入递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几种特殊报考对象,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暂未取得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的,须提供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出具就读院系及专业、学历学位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二)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3301593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媒体编播1岗位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0日

附件: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