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7 14:22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乐山市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媒体编播1岗位(岗位编码:2021007)笔试工作于2022年1月16日完成,现将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由于阅卷工作采用了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二、面试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面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详见2022年1月7日发布的《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中,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缺少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三、递补相关事项

递补公告及递补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1月20日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http://www.wtq.gov.cn)。递补资格审查定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9:00—中午12:00,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

请有可能进入递补人员名单的考生密切关注公告,防止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7日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