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八届区委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11:05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4日,在区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区委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陈智良同志和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德康同志和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德康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陈智良同志作了三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把握内涵方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做到旗帜鲜明,支持配合完成巡察工作。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黄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摆正思想;二是全力配合,做好保障;三是正视问题,认真整改。

会上,对区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