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5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7月26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德康反馈了巡察情况;带队领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杨星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主持反馈会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周德康同志指出区自然资源局班子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整个班子团结协作、氛围好、年轻有活力,业务能力强和实干精神强,具有较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

周德康同志强调,区自然资源局党组要认真做好巡察的整改工作,“一把手”要承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做好巡察反馈“双公开”,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实巡察整改工作。

杨星同志对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班子建设的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对照自身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制度执行;二是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在公务接待、费用报销方面加强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补齐基层党建的弱项,严格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黄林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意见全盘认领,照单全收,着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