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灾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1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会同石麟镇人民政府、四川省一三五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周边受威胁群众共计50余人在张坳口村烧房湾和九组斑竹林湾两个地质灾害监测点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和应急演练。

一是四川省一三五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地勘专家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三查”、“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等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

二是扎实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模拟地质灾害监测点突发地质灾害,监测员通过对情况的了解迅速将基本情况上报。

三是根据对现场情况的评估迅速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