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狠抓行业领域乱象整治
发布时间:2021-08-27 15:08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检查砂场。局领导带头排查砂石加工企业14家,对超范围用地的6家砂石企业发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通过对砂场现有加工和堆放场地的调查,形成台账,逐一施策,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检查非煤矿山。成立检查组,对我区具有采矿权的机砖厂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越界开采行为、安全隐患、扬尘治理、是否边开采边治理等方面,并督促企业做好汛期地灾防治工作。

三是加快案件办理。依据卫片执法下发图斑,结合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对2起非法采矿行为和非法占地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