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多措并举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4:03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加强统筹,科学调度,组织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健全完善组织指挥及责任体系,抓好常态化地灾防治重点工作。

二是加强地灾防范宣传培训,强化应急预案修订和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避免地质灾害因灾伤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建立完善地质灾害任制体系,加强对地质灾害工作的监督检查。四是充实地质灾害指挥机构,完善地质灾害指挥体系。五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物资、队伍、经费等各项保障措施。六是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地质灾害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