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5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自愿注册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志愿者,在工作单位和家庭开展垃圾生活分类、反食品浪费、减少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等活动,大力宣传和践行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工作、生产和生活方式。

二是组开展健步走、骑行等绿色低碳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在线参加“云”健步走活动,号召干部职工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少开车,几个人一起拼车,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

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开展光盘行动、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