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区自然资源全力开展森林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2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森林资源保护意识。切实做好林业法律法规以及政策宣传,让群众知晓相关法规及政策,减少违规采伐林木、违法占用林地和毁林开垦事件发生。

二是外业继续跟进图斑核实。详细核实改变林地用途和采伐林木等林地变化地块,全面掌握我县非法使用林地情况。截至目前,已领取五通桥区森林督察组下发的图斑282个,面积158.1128公顷。根据叠加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2021年占地面积等共计划分细斑720个。

三是落实违法处置责任机制,确保森林督查工作质量和成效。建立重点案件挂牌督办、案件查处台账等制度,全力推进案件查处整改工作,目前正在对违法图斑开展分类处置工作,已办结1件改变林地用途行政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