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区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九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4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带领向党组成员传达了党代会精神,主要就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开展共同研讨。

黄林传达了报告精神,并强调区自然资源局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提高认识、集思广益,为实现“三大目标”努力奋斗。他还指出,我们作为要素保障部门,面对现在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挑战,我们的工作要具有前瞻性思维,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五通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黄林就如何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四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思想上来。二要以报告为指引,在加强学习、学做结合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和昂扬锐气的斗志,分析自己的思想观念,打破老的思维方式,勇于变转,勇于攻坚。三要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四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在清肃作风、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从而全面提升作风效率。

黄林就当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1.做好要素保障。向上争取林地定额指标,组织购买占补平衡指标,协调市上统筹解决年度计划指标。2.积极做好规划编制。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开展“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工作,拟争年内完成规划编制工作。配合民政局做好镇村经济片区划分,完成划分后,适时推进乡村规划编制。3.加快土地出让。积极组织土地出让,目前共出让土地24宗。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土地出让,抓紧完成仁心医院、晶科、交投项目的土地征拆,加快进行土地出让。4.做好耕地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工作。扎实做好督察迎检工作,做好大棚房整治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做好临时用地的自查整改。5.认真做好冬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督查力度,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冬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