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区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14:39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我局结合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行动,扎实有力地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大棚房”及大棚房另案处理问题项目回头看工作。完成我区6宗“大棚房”问题项目及29宗“大棚房”另案处理问题项目整治整改工作,涉及耕地面积共140.97亩。

二是开展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对区内9条河流、12个水库以及“小西湖-桫椤峡谷”风景名胜区,结合历年的卫片图斑、“大棚房”行动以及“大棚房”另案处理违法违规项目清理,以及对“心连心”热线和区纪委、区信访局历年违建的台账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实地调查及查阅档案。

三是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组织相关镇对我区具有采矿权的7家非煤矿山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超层越界开采行为,并督促企业做好地灾防治工作。截至目前,查处非法开采砂石案1宗,矿山无证勘查案1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