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8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2021年11月24日上午,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在三丁坝音乐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出差错追究责任问罪过”为主题的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播放森林防火宣传广播、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加大公众对《2021年五通桥区禁火令》、《森林防火“十不准”》、森林起火报警12119等相关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力度,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防火宣传围腰5000余份,防火宣传环保袋10000余份。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提升了公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积极引导公众自觉支持、全民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灭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