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6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每年11月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认识,调动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的积极性,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充分利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为契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月宣传活动。

11月24日区自然资源局在三丁坝音乐广场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安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动物宣传书签、播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广播、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加大公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力度,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动物书签5000余份,

采取多方式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理念和知识,提升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自觉支持、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营造了公众关注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