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积极推行林木采伐APP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5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收到市局转发文件后,迅速将文件转发至区行政审批局和各镇人民政府,要求相关窗口和采伐证办理人员认真学习林木采伐APP的使用操作流程。

二是要求行政审批局和各镇人民政府在林农办理采伐证时,向林农宣传林木采伐APP,并耐心教导使用方法,确保此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实到位。

三是与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向各镇人民政府发文《关于委托办理林木采伐许可事项的通知》,对林农个人申请采伐人工商品林蓄积不超过15立方米的,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审批,不需做林木采伐作业设计,减少林农经济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