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关于五通桥区2021年第10批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启动公告〔2021〕25号
发布时间:2022-07-12 09:58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五通桥区2021年第10批次建设用地征地启动公告:

一、征收范围、权属、面积

该批次用地涉及金粟镇共裕村3组,会云村1、2、4、5组,民安村2组。拟征收集体土地21.7653公顷,其中:金粟镇共裕村3组3.9422公顷,会云村1组12.0839公顷、2组0.8675公顷、4组0.7579公顷、5组4.0123公顷,民安村2组0.1015公顷。

二、征收目的、用途

为实施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建设,该批次用地拟用于工业用地、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拟用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五)款关于符合公共利益需要的规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规定,征收土地理由充分、符合法律规定。

三、土地现状调查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金粟镇、金山镇政府将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予以积极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征地拆迁范围内暂停办理下列事项

(一)审批宅基地和其他建设用地;

(二)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三)办理入户和分户,但因出生、婚迁、刑满释放、军人退役等按国家户籍管理规定必须入户、分户的除外;

(四)核发工商营业执照;

(五)转让、互换、租赁房屋;

(六)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七)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应当暂停办理的其他事项。

暂停期限内擅自办理上述所列事项的,征地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时不予认可。

五、公示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其他事项

凡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违法修建的建(构)筑物以及抢种抢栽的林木、花卉等,一律不予登记和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五通桥区2021年第10批次建设用地位置示意图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第10批次建设用地位置示意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