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无偿献血,冠英践行
    来源: 冠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做好宣传动员。组织50余名村(社区)干部召开4次无偿献血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发《关于2021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制定献血任务分解表,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提前通知各村组,宣传献血好处,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安排。

二是做好组织安排。落实现场引导组、后勤服务组、医疗卫生组、疫情防控组,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查、献血和休息。组织18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要求人人戴口罩,处处保持距离,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无偿献血。

三是确保完成任务。全镇献血工作分3天进行,公民有序排队献血,共计献血501人次,献血量达175390ML,130%超额完成区献血中心下达任务,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爱心延续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