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区工商质监局顺利完成2016年度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 17:49    来源: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截至2017年6月30日,2016年度工商年报工作正式结束,我区企业年报率91.2%、个体工商户年报率93.47%、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96.93%,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年报工作。

区工商质监局强服务、多举措推进年报信息公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到位。通过手机短信、QQ和电话等,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年报宣传,扩大年报知晓率。5月底对未年报企业进行电话催报,同时各工商质监所在日常监管中向市场主体发放年度报告公示相关宣传资料及操作流程。二是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助抓,层层抓落实;制定工作进度,细化目标,并对年报工作进度、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等进行通报督查。三是提升服务,深入推进。打造年报公示“绿色通道”,在政务中心窗口和各工商质监所确立专门咨询员和设立公用服务电脑,安排专人提供企业年度报告公示的咨询、指导和信息录入“一条龙”服务。开展手把手全程指导年报公示流程操作;针对一些不会操作计算机的个体户,工作人员帮助指导进行“纸质年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