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书(桥沟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3 11:33    来源:桥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事证第

1511012002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五通桥区桥沟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汪明惠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五通桥区桥沟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搞好种植技术推广等服务,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 种植业技术推广 农机技术推广 水产技术推广 林业技术推广 水利水土保持管理

住    所

五通桥区桥沟镇十字街

法定代表人

汪明惠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五通桥区桥沟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0

5.0

网上名称

五通桥区桥沟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一、农业方面

(一)完成全年粮食种植面积9835亩,总产量3718吨,粮食产量增加35吨,种植业人均增收100元, 创建水稻高产示范片4800亩,改造茶园300亩,土地流转300亩。

(二)全年共开展各类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及现场会共15次,培训人数6649余人次。

(三)认真落实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工作。对我镇20户科技示范户指导工作实行包户责任制,负责宣传培训、技术培训和服务工作。针对示范户入户指导10多次,及时发放技术手册与明白纸等相关资料,落实科技示范户的物化技术补贴等。

(四)完成2017年度测土配方施肥补贴项目目标任务,一是推广测土配方施肥技术9500亩,配方肥面积7200亩,采集和分析土壤样品15个;二是举办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培训80人次,指导服务农户3000余户。

(五)及时认真开展粮经复合种植模式普查,家庭农场调查和各村三资及债权债务清查工作。

(六)加强农资市场管理,对全镇农资市场进项定期和不定期的督查,未发现违禁和假冒农资产品流入市场。

(七)有力推进我镇农村信息化进程,切实加大农村通信基础实施建设。

(八)积极做好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管理职能,严格执行各项减免政策和种粮直补政策;全面取消农业税,进一步加强对各种政策补贴款的监管:对各种政策性补贴款的发放,我镇一律采取公示制、专款专用、不截流、不挤用、不挪用、不抵顶各种涉农收费:严格执行“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政策,杜绝了加重农民负担的现象发生。

(九)规范集体资产管理。建立健全村级财富积累机制,通过规范农业承包合同,激活集体资产,消除集体资产承包实用中的不公平、不合理等现象,增加了集体收入,化解了农村债务。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民主政治建设,保证了我镇农村和谐稳定发展。

(十)加强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每季度对全镇6个村每季度村级财务管理、财务公开明主管理进行督察和审计。

 

(十一)完成改造排灌沟渠270米,维修山坪塘3口,新建蓄水池40口。

(十二)完成本镇三农补贴(粮食直补)2738户,共计554827.34元。

二、水利工作

(一)圆满完成了今年防汛抗旱的各项工作。

(二)完成了低干渠整治4.5㎞,排灌渠道整治12㎞,提灌站保养维修8处。

三、农业统计

(一)及时、准确、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类农业报表的上报。

(二)认真完成我镇固定资产投资报送工作。今年新增入库2200万元。

四、林业工作

完成退耕还林钱粮兑现1250亩,四旁植树10万株,天保工程270.8公顷,农村道路硬化2.5公里。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8年3月19日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意 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不属保密范围,同意在“乐山市五通桥区”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式



公章:



  2018 年 3月19 日   

填表人:汪明惠   联系电话:180****2323   报送日期:2018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