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金山镇做好秋季征兵工作
    来源: 金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成立征兵工作小组,细化工作,明确各自职责,提高村(社区)干部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近期村(社区)重要工作来抓,加快征兵工作进展。设置镇政府征兵咨询台,方便接受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的政策咨询,切实把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加强宣传。在场镇、交通要道、人流密集区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发放《征兵宣传册》,同时利用微信、LED显示屏等线上线下有针对性的宣传征兵相关政策,力求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积极动员。开展摸底调查,组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摸排适龄青年构成,初步了解入伍意向,择优确定政治思想强、身体条件好、文化素质高的适龄青年为预征对象,特别是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9位适龄青年通过体检,其中12位大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