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金山镇多措并举筹备第六届李花节
    来源: 金山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周密计划,细化分工。及时召开“李花节”专题部署工作会,成立交通指挥、策划协调、氛围营造、后勤保障、联系对接共5个工作小组,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把任务明确到部门和人,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顺利开展;总结以往经验,补充应急预案遗漏点,对标整改完善遗漏问题,力求把细节方面做到尽善尽美。

部门联动,强化管理。依托花卉、景观式标牌等打造美丽乡村公路800余米,完成观景平台、情侣步道等设施维护,新建景区打卡设施5处;同时加强与交警、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多部门联动开展车辆疏导、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科目演练,力求做好节日期间的车辆疏导工作,确保车辆在村内安全、畅通、有序的停放。

加强宣传,做好服务。新增(更换)路线导引牌10个,树立2个以“李花胜雪,甜蜜是李”为宣传主题的广告牌;定点设置便民服务台6个,为游客提供开水、晕车药、介绍指南等;持续开展卫生清扫,以党员带头打扫并动员村民方式,每天对道路及两侧卫生持续进行清理,同时镇食安办对景点附近10余家农家乐开展食品安全检查2次,努力打造出花美、人美、环境美的游园环境,最大程度赢得广大游客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