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院开展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 金山镇卫生院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一行到我区开展民主评议乐山市“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与执行情况、推进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郑重、区政协副主席罗晓兰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在基层防治和危急重症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和建成成效等。

刘淑玉副主席指出,基层防治和危急重症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健康福祉,建设单位一定要用好专项资金、把好质量关口、建成优质工程,同时要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